close
 
   不知道是我奇怪還是大家都這樣
   每過一個階段 小學畢業 國中畢業 高中畢業 大學畢業
   每到下一個階段 過不久 上個階段就空白惹
   小學朋友到國中可以變成陌生人
   國中朋友到高中也失去音訊
   高中朋友雖然還是有些在線上 但是感覺一整個陌生
   我覺得我好奇怪
   不知道是怕生 還是害羞
   前幾天來惹小學同學會的通知  沒有接到電話 心中一聲 好險
   馬上就跟娘說 不會去
   難不成原來 我是個無情的人~~~~
   每次都覺得我自己好壞 面對邀約都好冷酷的拒絕
   我!!!!想用力的轉變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