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 早上7點07分 坐在公園路的麥當勞  享受著早餐 等待今天的開始
  7點25分看著要做的車緩緩進站 @@開始有點緊張 會不會坐不上去ㄋㄟ
  呼~~~7點40分 來惹
  = = 網路上的東西果然不能相信 害我以為車票價只要40還被駕駛先生笑我是清朝人病厭厭
 U呼 出發囉!!! 喬好惹遲到人兒 的相關事宜後
 在我快吐出來之前 終於到惹
 一切就是從坐過站開始說起歡樂派對
 
 坐過惹2站 結果是 多走3K 哈哈 哈哈 哈哈哈(人真的不是我殺的啦!!)
 雖然途中有點小大的雨
 不過霧霧的 粉舒服 霧在身邊飄過 很涼爽(不要濕濕的就好惹說疑惑)
 前半段值得一提的景 就是一個不算小的瀑布 很近 若天熱 可能會讓人想跳下去喔
 前半段在不斷懷疑迷路中度過惹 還有疑似遇到一條小ㄓㄨㄚˊ(沒看到 因為光聽到他的名就已經快起笑惹)
 穿梭在芒草中(花還沒開@@)渡過惹前半段
 
 在交叉點 遇到惹遲來的人兒 (真的是算好的啦!!哈哈!!多走3K也不錯壓= =有大瀑布嘛!!大家息怒囉>___< 挖哈哈哈) 
 到齊照惹一張 開始走回有古蹟的那條路啦
 人好多 都一大群一大群
 後半段真的有難走一點押(=3=雖然我也有點虛...不對 應該堅持我是高山症狀> <)
 哈哈....
 站在高的地方往後回看~~~真的都霧霧的 阿 我喜歡霧霧的 不過看不到很遠就是惹
 喔耶!!!城門到囉 看我的苦瓜臉 = =
 擎天崗走起來很舒服 有別於陽光普照的暖洋洋 另有一種霧霧的涼意(雖然有人說冷啦)
 走到這看來南段也不用想啦 因為 大家都好像累斃啦(其實是自己累斃惹@@)
 在擎天崗服務處 遇到2個在廁所批哩啪啦說英文的妹妹 還是覺得好妙喔 哈
 
 下山公車上的駕駛大哥 真的很專業喲 還叫我們看牛 哈
 回到都市叢林
 吃惹很累的PIZZA HOT =3= 焗烤麵是今日推薦喔 好吃
 呼~~~在擁擠的光南結束惹今天的旅程
 現在屁屁跟腰跟背在哭
 不過呀 真是開心的一天囉 只要跟朋友在一起 好像做什麼都很開心ㄋㄟ
 祝大家好夢喔!!!
 
 P.s 今天可能又要夢到一堆樓梯惹說(我想可能還有一隻蝸牛爬在上面的樣子動畫快遞)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