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好冷 床上好暖 把腳丫子 離地面5公分 就能感到寒氣!
打鍵盤的時候 是最痛苦的時候 不過我要努力擠出這個第二篇(嘻!)

快過年了 新年新希望
希望找個好工作親朋好友都身體健康
還有我心裡的小小願望能實現^^

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麼
但是一種相信的心情
支持著我 等待下去
我會加油的!!

明天或者說是今天下午
開始放年假了^^
感覺會是墮落的一個假期
希望自己至少能做一項作業

感覺身邊能說真話的人越來越少了
在意別人的眼光越來越多
也在想 若不在意別人的眼光這樣好嗎?
我就是我 我想輕鬆自然的生活
生活的太痛苦的人 請不要把你的枷鎖加在我身上
不喜歡我的生活方式 也請別管我 因為我也不會叫你脫掉我認為很無聊的枷鎖

希望大家都能過的更自在自由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